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甩卖深纺织A
徐伟平

 ■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停牌两个多月的深纺织A于6月10日复牌后跌停,昨日该股以跌停价开盘,临近尾盘成交量显著放大,不过随后该股并未能打开跌停板,尾市报收于7.97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的成交额为2.6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216万的成交额显著放大。

 3月25日,深纺织A停牌,表示控股股东深圳市投控拟转让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事项目前正在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4月8日,TCL集团公告已于4月4日按照要求提交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将1.1亿元缔约保证金支付至深投控指定银行账户。此次申购如果成功且交易完成,TCL集团将持有深纺织26%的股权,成为深纺织第一大股东。就在市场预期TCL集团入主几成定局之际,公司6月9日突然公告称大股东终止股权转让,未来将视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股权转让事项。折腾了两个多月,深纺织A的股权转让方案“无疾而终”,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遭到抛售,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

 昨日深交所盘后公布的公开信息显示,在昨日买入深纺织A的前五大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为1148.96万元;而在前五大卖出席位中,则出现了三个机构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8718.14万元、1900.20万元和1773.77万元,深纺织A遭到了机构的甩卖。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同比下降18.88%,实现净利润-0.11亿元,同比下降126.81%。由于前期股权转让的炒作,深纺织A股价仍处高位,在缺乏业绩支撑的大背景下,该股后市的调整压力仍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