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基金“红包大回馈”

 融通基金近日利用官网全新改版之际,推出“人人有、天天有、红包大回馈”活动。该活动将从6月9日开始,为期15天,每人最多可拿32个红包,登录融通基金账户即可参与。每名参与者每天都有一次“登录抢红包”和一次“提问抢红包”机会,转发活动还可抽取iPad mini。活动还设置了“逆袭红包”环节,“抢红包”结束后,红包金额最少的10名参与者可获得融通基金“补贴”的100元“逆袭红包”,趣味性十足。

 据悉,融通基金将以与红包金额等额的融通易支付货币基金份额形式,充值到参与者的融通现金宝账户。已有融通现金宝账户的参与者无需任何操作,即可使用红包;未开通融通现金宝账户的参与者,免费开通账户后即可使用红包。融通基金相关人士建议,参与者抢到红包后,可尽快开通融通现金宝账户,早日享受融通现金宝收益。(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