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粮液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拟三年内在京东平台售酒50亿元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6月5日,京东集团与五粮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成为五粮液战略级合作电商平台。双方预计,三年内,五粮液将在平台上实现50亿元的销售业绩。

 据悉,为配合京东店庆,五粮液会在京东平台上独家销售1618浓香型(618ml)白酒,在6月9日店庆月特色品类专场,1618浓香型(618ml)将仅售818元。

 五粮液方面表示,此番合作,旨在开拓白酒电商市场,共享行销资源,是五粮液布局电商的重要一环。

 “京东拥有大量的消费者数据库、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庞大的自建物流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信息技术体系,将在未来与五粮液展开深度对接。”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表示,双方将在促进现有产品潜力发展、推进新消费市场开发、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双方品牌形象和共享行销资源等主要方向上展开合作。

 五粮液总经理刘中国介绍,打通从需求到销售的通路,是选择与京东合作的出发点。接下来,双方将通过深度的战略合作,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共同推进白酒市场的电商布局。

 业内人士认为,与以往单纯将白酒产品从传统渠道直接转移到线上渠道销售的模式有所不同,此次京东和五粮液的战略合作,将共同开发、规范线上消费市场,整合共享行销数据资源,更好地接触一线零售市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购物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