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上调德阳银行主体评级
张勤峰

 联合4日发布了对德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跟踪评级。

 联合指出,德阳银行具有较明显的地缘优势,决策链条短,市场敏感度高,产品创新能力较强;公司存贷款业务在区域市场占有率高,异地分支机构的开设有助于扩大公司存贷款业务的发展空间;公司成本控制能力较好,整体盈利能力强;贷款拨备充足,资产质量较好。跟踪期内,公司治理持续规范,主营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整体资产质量较好,盈利能力处于较高水平,资本充足。随着业务扩张及跨区域经营的推进,德阳银行内控及风险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德阳银行新一轮增资扩股方案已获得监管批复,目前增资扩股计划正处于稳步推进过程中。

 综合考虑,联合将德阳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上调为AA-,并将该行2009年次级债信用等级上调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