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投资 公告编号:临2014-028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西安飞机工业(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减资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 年 9 月 17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投资有限”)与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集团公司”)另一方股东中航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减持协议书》,明确中航投资有限减少其持有的西飞集团公司 14.09%股权,西飞集团公司以其持有的上市公司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飞机”)206,116,086 股(占中航飞机全部股权的7.77%)非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补偿给中航投资有限。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公司2013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于2013年4月25日、2013年9月18日、2013年11月16日和2013年12月10 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前,西飞集团公司持有中航飞机1,462,853,699 股股份,占中航飞机总股本的 55.12%;中航投资有限未直接持有中航飞机股份。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西飞集团公司持有中航飞机 1,256,737,613 股股份,占中航飞机总股本的 47.36%,仍为中航飞机的控股股东;中航投资有限持有中航飞机 206,116,086 股股份,占中航飞机总股本的 7.77%,为中航飞机第二大股东。

 2014年1月15日,中航飞机206,116,086 股股份已经变更登记至中航投资有限名下,详见2014年1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公告(中航投资临2014-003)。

 2014年6月3日,本公司收到西飞集团公司的通知,西飞集团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中航投资有限对西飞集团公司实施减资事项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