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中技控股 编号:临2014—059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日上午9时30分在上海市虹口区广粤路279号今唐大酒店(近广灵四路)七楼B厅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0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09,666,29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6.4173%

(三)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朱建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2人,副董事长陈继先生、董事鲍玉洁女士、董事王少军先生、董事蔡文明先生、董事胡蕊先生、董事王世皓先生、独立董事吕秋萍女士、独立董事孙琪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独立董事吕祖良先生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长陈向明先生、监事刘琳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戴尔君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 票数反对 比例弃权 票数弃权比例是否

通过

1审议《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对外担保形式事宜的议案》209,621,29999.9785%45,0000.0215%00.0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王贤安律师、毛晓磊律师为本公司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