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4-020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工作指引》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14年5月23日下午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1. 时间:2014年5月23日下午14:00-16:00

 2.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解放路138号航天通信大厦二号楼四楼

 3. 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4. 参加人员:公司董事长,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调整)。

 届时将针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业绩、现金分红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同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地安排本次活动,请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提前与公司证券投资部工作人员预约,预约时间:2014年5月19日-5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预约电话:0571-87034676,传真:0571-87034676,邮箱:stock@aerocom.cn。

 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效率,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