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
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

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4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诺安天天宝货币
基金代码诺安天天宝E:000560

诺安天天宝B:000625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4年3月25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和《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份额类别诺安天天宝A诺安天天宝E诺安天天宝B
申购起始日2014年4月28日2014年4月28日2014年4月28日
赎回起始日2014年4月28日2014年4月28日2014年4月28日
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4月28日

代销机构开放转换转入的时间另行公告。

2014年4月28日

代销机构开放转换转入的时间另行公告。

转换转出起始日2014年4月28日

代销机构开放转换转入的时间另行公告。

2014年4月28日

代销机构开放转换转入的时间另行公告。

定投业务起始日2014年4月28日2014年4月28日2014年4月28日

2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务的办理时间

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每一个交易日设为开放日,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为上午9:30-下午3:00。具体以销售网点的公告和安排为准。

本基金的转换、定投业务的办理时间与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相同。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业务发展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投资者每次申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为0.01元。

各代销机构对上述最低申购限额、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基金管理人可以规定单个投资人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具体规定请参见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规定本基金的总规模上限、当日申购金额上限,具体规定请参见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规定单个投资人当日申购金额上限,具体规定请参见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 申购费率

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本基金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基金份额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0.01份基金份额。

各代销机构对最低赎回限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 赎回费率

本基金不收取赎回费用。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5 日常转换业务

5.1 转换费率

(1)基金转换费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以及相应的申购费补差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赎回费率而定,其中赎回费的百分之二十五计入基金资产。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

注:当转入基金的适用申购费率高于转出基金的适用申购费率时,将收取申购费补差,即“申购费补差费率=转入基金的适用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的适用申购费率”;当转入基金的适用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转出基金的适用申购费率时,不收取申购费补差。

(2)基金转换的计算公式

计算公式如下:A=[B×C×(1-D)/(1+G)+F]/E

其中,A为转入的基金份额;B为转出的基金份额;C为转换申请当日转出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D为转出基金的对应赎回费率;G为申购费补差费率;E为转换申请当日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F为货币市场基金转出的基金份额按比例结转的账户当前累计未付收益(仅限转出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具体份额以注册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转入份额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3)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对基金转换的费率设定等做出调整,但最迟应在调整生效前2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5.2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诺安天天宝B不开通基金转换业务。

6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自2014年4月28日起,投资者可在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及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含定期定额及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有关定投业务的具体规定,投资者可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查阅相关公告及信息。

代销机构开通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情况请参见相关代销机构或本公司的有关公告。

7 基金销售机构

诺安天天宝A、诺安天天宝E、诺安天天宝B将分别通过各自发售机构的销售网点独立进行公开发售,三类份额的发售机构不尽相同。

7.1诺安天天宝A的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2)代销机构: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增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腾元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晟视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晟视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7.2诺安天天宝E的销售机构。

1)诺安基金管理人网上直销系统:

网址:www.lionfund.com.cn

客服电话:400-888-8998

2)代销机构: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增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腾元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晟视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晟视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7.3诺安天天宝B的销售机构。

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投资者办理具体业务时请遵循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互联网交易平台的相关规定。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情况变更或增减本基金申购赎回代理券商,并予以公告。在相关条件许可的前提下,基金管理人可增加或调整申购赎回代理机构,并予以公告。

8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自2014年4月28日起,本公司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9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基金因《基金法》、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所需而拟变更之其他事宜,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进行咨询;也可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

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新增基金份额

类别的公告

诺安天天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字[2014]184号文)批准公开募集,基金合同于2014年3月25日生效。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提供更灵活的理财服务,经与本基金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4年4月28日起,增加诺安天天宝B类基金份额类别,简称为诺安天天宝B,基金代码为:000625。增加基金份额类别后,本基金将分设A类、E类及B类三类基金份额,其中,新增的诺安天天宝B的业务规则与诺安天天宝E的业务规则相同。

B类基金份额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投资者办理具体业务时请遵循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互联网交易平台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和本基金合同规定范围内调整上述有关内容,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