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瞄准后XP时代300亿蛋糕
优炫软件推安全加固产品

 微软4月8日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进行技术支持,但中国仍有2亿用户在继续使用该系统,这将涉及众多行业、个人信息数据安全问题。

 作为新三板公司,优炫软件和腾讯、北信源、瑞星、奇虎360等企业一起加入到护航后XP时代大军中,其主打产品为Windows XP系统安全加固(UXSINO RS CDPS)。

 微软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支持服务,给终端用户带来最大的风险在于停止漏洞修复补丁更新,这将给计算机病毒、木马等留下可乘之机。

 2014年年初,优炫软件基于公司主流产品UXSINO RS CDPS给出了完整的Windows XP安全加固方案,并推向政府、军工、企事业单位等领域,完成对XP操作系统的安全加固,实现了漏洞安全修复、系统加固以及内核级系统权限控制功能。

 公司XP系统安全加固产品不仅能解决XP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障,而且支持Linux、Solaris、HP-UX等操作系统平台。专业人士预计,XP停止服务后,将给国内安全软件领域带来超过300亿元以上规模的市场需求。(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