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北京交通大学
亿利能源拟建产学研联盟

 亿利能源4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北京亿利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

 亿利能源持有智慧能源72%的股权。智慧能源主要从事合同能源管理和能源管理BOT项目、分布式能源设计规划及系统集成和研发、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与技术服务、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规划设计及系统集成研发等。

 根据协议,北京交通大学下属“国家能源主动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将组建科研团队,在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技术、电动车充电网络技术等新能源领域为智慧能源提供应用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研发支持,智慧能源对于新开发技术成果享有所有权。

 亿利能源董事长田继生表示,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对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不断拓展清洁能源领域业务规模,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培育新型盈利增长点。(曹铁 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