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橼“空翻多”看好斯凯网络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MOBI)17日股价大涨12%。当天做空机构香橼罕见“空翻多”,表示看好斯凯网络,称该公司已经度过困难期,“相比于广阔的业务前景,目前市值仍然偏低,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今年以来斯凯网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190%。

 斯凯网络是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手机应用平台服务商,在中国率先推出完全自主研发的冒泡手机软件平台,开创了中国的“APP Store”模式。斯凯专注于中国二三线城市以及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与许多手机经销商签署了内容分发合作协议。

 斯凯今年2月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2013年12月底的上个财季,该公司收入环比下滑1.2%至1.15亿元人民币,但来自智能手机的业务收入环比大幅增长66%至6490万元。当季公司净利润达到480万元,扭转了前一季度亏损440万元的表现。

 行业分析师预计,2013年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上,仅手机游戏收入就突破120亿元,其中单机收入达60亿元,预计2014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将继续增长94%。

 斯凯网络还于17日宣布,其控股子公司Mopin科技公司和中国联通的应用软件商店沃商店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斯凯将为沃商店提供客制软件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