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软将推iPad版Office

 据知名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18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公司将在3月27日于旧金山举办的“关注云计算和移动计算交集”大会上发布iPad版Office软件。

 该报道称,该产品的“面纱”将由微软新任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亲自揭开。消息人士还表示,iPad版Office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发完成,但公司内部分歧等因素导致该产品迟迟未能发布。

 据悉,iPad版Office可能仅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不包括其他的Office客户应用。预计该套装软件将可以从Apple Store下载获得,不大可能像微软Office 365那样缴纳订阅费用,类似于微软向iPhone提供的Office移动套装。

 投资者多年以来一直在催促微软针对苹果和谷歌的移动设备推出Office办公软件,而不要受制于销量不断萎缩的Windows PC。但微软始终担心此举会对该公司的PC操作系统业务构成冲击。市场分析人士估计,微软因为没有面向iPad推出Office软件每年损失约25亿美元营收,而iPad目前的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亿台。业内人士指出,微软公司已经透露出一个信号,对于将自家软件引入不同的平台,该公司今后将采取更加开放的态度。(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