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4-009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4年3月18日上午10时

 2、召开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岳阳兴长大厦八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华先生

 6、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3人,代表93,581,987股,占公司总股本213,083,687股的43.92%。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会议表决情况

 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增补杨哲先生为公司第十三届董事会董事,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3,581,987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率占100%。

 四、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蔡波、许智

 3、结论性意见:公司第四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公司第四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股票简称:岳阳兴长    证券代码:000819   编号: 2014-010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周期性停工检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将进行周期性停工检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装置停工检修情况

 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已经连续运行三年,根据计划安排,从2014年3月18日起,公司所属气分装置、MTBE装置、异丁烯装置、聚丙烯装置将陆续停工并进行检修。因公用工程同步检修,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新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邻甲酚装置将同步停工检修。

 本次装置停工检修是装置两个运行周期之间的正常停工检修,主要目的在于对设备、容器、管线等进行检修和维护,解决影响生产的瓶颈和安全生产的隐患;本次计划检修时间约50天左右,预计将于5月上旬陆续开工。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停工检修质量关系到该等装置未来三年能否实现长周期运行;

 2、因装置停工检修,本年度有效生产期缩短,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影响公司2014年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公司将严格把好施工质量关、强化工程节点控制、确保检修质量,加大考核力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修工作,为装置今后未来三年的安稳长满优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确保装置开工一次成功。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