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军互联网电视
海信电器涨停

 与乐视等十公司就互联网电视进行战略合作的消息,昨日引爆海信电器。该股尾盘快速拉升,放量涨停。

 海信电器股价在2月20日至2月25日连续大跌四个交易日,之后持续低位运行。昨日,海信电器以10.82元小幅高开,之后弱势震荡;而14:15分开始,股价突然震荡反弹,经过三波拉升,冲至涨停板,并封死直至收盘。最终,该股以涨停价11.87元报收,当日成交4.77亿元,较近期1亿元左右的成交额显著放大。

 进军互联网电视,成为海信电器昨日尾盘突然涨停的导火索。据报道,海信电器昨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宣布,公司与爱奇艺、乐视、优酷、PPTV、优朋、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等十家公司在互联网电视方面进行战略合作。该消息一出,立刻吸引资金大量快速流入,股价应声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改革和经济转型的深入,互联网产业步入井喷期,互联网电视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海信电器此番宣布进军互联网电视,有望推动估值提升。此前,海信电器大跌后持续弱势整理,而昨日强势向上突破,资金流入明显。预计互联网电视利好下的“旧瓶装新酒”效应仍将发酵,短期建议保留融资仓位。(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