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宸股份剧烈震荡

 沪深股市周二呈现震荡格局,部分个股股价盘中出现剧烈波动。其中,在利好预期推动下,天宸股份昨日早盘一度上探涨停板,但此后随即大幅跳水,演绎出利好见光死的典型走势。

 天宸股份昨日以12元明显高开,并且在开盘后不久上探12.94元涨停价,同时创出股价历史新高;不过,乐观走势并未持续多久,在上探涨停价后,该股走势快速“变脸”,开始持续向下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10.63元,尾市以10.83元报收,下跌幅度高达7.99%,在当日两融标的股中处于跌幅第一位。

 从基本面看,天宸股份昨日迎来利好。据相关报道,绿地集团借壳金丰投资日前尘埃落定,而天宸股份恰恰是绿地集团的股东之一。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该利好消息也为天宸股份中的主力资金出逃提供了契机。统计显示,天宸股份从2012年四季度开始持续上涨,最大涨幅接近300%。在持续上涨后,公司当前估值已经严重高于房地产板块平均水平,股价回落风险较大。在此背景下,不排除该股主力资金利用利好消息开始在二级市场出货。有鉴于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逢高建立该股融券仓位。(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