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
布局“民生主题”正当时

 上投摩根指出,总体来看,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正在召开的两会有可能全面推进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等多个领域的改革。具体来说,与民生高度相关的消费、健康、文化三大板块值得高度重视。

 上投摩根认为,A股市场全年的机会仍在成长股,但对成长股的甄别要求将加大,仅凭概念或利益主体意愿即驱动股价上涨的难度增加,因此,科学谨慎的投资策略必不可少,这将在上投摩根新发行的民生需求基金成立后的运作中也会有所体现。据了解,上投摩根民生需求基金坚持以政策趋势为导向。在成份占比上,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80%-95%,其中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民生需求相关行业。同时,上投摩根民生需求采用三维选股,以行业空间、公司优势和股票估值为三大选股标准,经过层层讨论,严密推敲,深入洞察,精选个股。(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