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黄金易领涨黄金类基金

 随着金价的反弹,今年以来,以黄金为投资标的的基金产品一扫去年颓势,走出了一条优美的上涨弧线。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黄金类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率达到了10.57%,其中,华安黄金易(ETF)以12.19%的涨幅领跑全部黄金类基金。

 市场观察人士指出,与黄金QDII产品相比,黄金ETF在交易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是目前市场上门槛低、成本低、又支持T+0交易的黄金投资工具。此外,黄金ETF的产品设计也简洁明晰,1手ETF即对应1克黄金,既有黄金实物支撑,又具有良好的可交易能力。截至2月26日,华安黄金易(ETF)上市以来日均成交量达8.56万手,日均成交金额达到2220万元,成为市场上交投最活跃的一只黄金ETF,其交易便捷、交易成本低廉的优势,有利于投资者灵活把握目前的黄金市场机会。(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