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添益单日成交创新高

 

 马年前两个月,上证指数收跌2.14%,难掩疲态,被称为“股民余额宝”的华宝添益却人气爆棚,两个月间规模激增252%,从去年底的55.35亿元增长到2月28日的194.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华宝添益年内成交额也迭创新高,2月28日单日之内,成交金额达到47.36亿元,创出马年新高,而今年前两个月,日均成交也达到了25.87亿元。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华宝添益是一只交易型货币基金,它既能在一级市场申购、赎回,也能像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买入、卖出,而且买卖金额无上限。此外,自去年12月9日起,华宝添益就实现了“T+0” 回转交易,日内可以无限次地反复买入、卖出; 丰沛的成交量和日内反复交易机制,为华宝添益提供的流动性是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