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期货“笑傲江湖”长期业绩鉴证平台
2014大时代·MOM
基金经理甄选赛正式开赛
□本报记者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2014年3月1日,由海通期货“笑傲江湖”长期业绩鉴证平台举办的“2014大时代·MOM基金经理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海通期货“笑傲江湖”长期业绩鉴证平台,将提供专业的业绩鉴证评估和品牌推广服务,目前鉴证账户超过5000个,鉴证总资金超过10亿元。

 有别于其他大赛,“2014大时代·MOM基金经理甄选赛”最鲜明的特色是依托海通期货业绩鉴证平台推出MOM产品计划。即通过业绩平台鉴证选手业绩,以产品形式积累投顾投资业绩,与主流金融机构联手打造MOM多投顾产品计划,寻找中国最具价值的优秀衍生品资产管理机构和基金经理。

 MOM(Manager Of Mangers)是由MOM基金管理人根据不同资产类别和投资风格,按照定量定性多重考察标准,通过长期动态的跟踪评估,筛选出胜任合作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基金经理,以总账分配管理、多子账户独立投资核算的方式,整合多投顾投资能力,共同打造长期稳健的产品投资业绩。

 此次大赛业绩平台专设“MOM智库”组别,选出符合标准的账户集中鉴证业绩,提供业绩评估报告,完善投顾背景和需求信息。MOM产品联席考察团将根据投顾业绩表现和尽职调查信息,甄选胜任的优秀投顾,达成MOM产品计划长期资产管理合作。

 针对不同的期货投资群体,业绩平台提供定制化的服务项目。

 首先,夯实业绩鉴证。所有加入海通期货业绩平台的交易者都将得到一份量化的绩效评估报告,据此可进一步对自身的交易习惯、交易策略和交易能力进行评估和完善。

 其次,定制私募孵化。针对资金运作规模在百万以上且绩效稳健的成长期私募团队,海通期货业绩平台将量身定制私募孵化方案,从私募品牌推广、IT技术支持方案、私募运作行政流程、产品路演等方面来整合资源及服务。

 第三,MOM产品合作。MOM产品联席考察团将对“MOM智库”成员进行长期业绩评估和数据深度挖掘,最终甄选出具备长期稳健盈利能力的期货资产管理机构和基金经理,参与MOM多投顾基金产品发行。

 在赛制设计方面,继续叠加马拉松赛,持续记录选手从历年参赛至今的超长业绩,满足优秀私募团队或个人的鉴证需要;保留高频、量化、套利、战队4个年度风格组别,同时新增“股指期现套利”模块,综合统计股票现货端及股指期货端的交易绩效,展示对冲策略下的整体资产管理绩效,满足期现对冲策略管理人的绩效展示与评估需求。

 奖项方面,本届大赛奖励总价值达140万元。2014年度业绩表现最佳的年度十强获奖选手,将尊享“欧洲中心之旅”,沿着美丽的阿尔卑斯山脉,与MOM战友一路同行,畅谈投资人生,品味极致风情。

 本届实盘大赛的赛程持续一年时间(2014年3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赛事进程中,投资者可以随时通过海通期货官方网站(http://www.htfutures.com)、大赛官方网站(http://pk.htfutures.com)、海通期货及海通证券全国各营业部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400-820-9133)加入赛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