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4-002号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发出了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9名董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安居龙眼井35千伏输变电工程的议案》。

 为了满足安居供区新增用电负荷用电需求,更好地创造经济效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生产、生活用电,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会议同意公司投资新建安居龙眼井35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站建设采用预装方式。工程概算投资2100万元,以自有资金投入。

 会议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经营层组织实施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过江给水管线的议案》。

 为了保证河东新区、圣莲岛和圣平岛的供水需要和供水安全,利用观音湖放水空库的有利时机,会议同意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依法决策后,以其自有资金1200万元投资建设界福路至河东新区、滨江南路至圣平岛给水管线复线。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投资改造商务区给水管线的议案》。

 为了保证市中心商务区供水需要和供水安全,利用政府建设商务区隧道的有利时机,会议同意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依法决策后,以其自有资金1300万元投资改造商务区给水管线复线。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改造商务区下穿隧道电力管网的议案》。

 为了保证和满足市中心商务区供电需要和供电安全,利用政府建设商务区隧道的有利时机,会议同意以自有资金880万元投资建设改造商务区下穿隧道电力管网。

 会议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经营层组织实施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迎峰度夏(冬)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计划的议案》。

 为了提高供电、供水可靠性,更好地创造经济效益,会议同意公司实施2014年度迎峰度夏(冬)重点工程项目。预计投资项目17项,总投资3450.1万元。其中电网基本建设1项,计划投资500万元;电网技改项目15项,计划投资2150.1万元;水网技改项目1项,计划投资800万元。

 会议授权董事长签署电网建设改造相关合同文件,授权经营层组织实施相关事宜,并同意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依法决策后,以其自有资金800万元投资水网技改项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酒店有限公司投资改造部分客房和会议室的议案》。

 为了提升酒店形象和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创造经济效益,会议同意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酒店有限公司依法决策后,以其自有资金798万元投资改造部分客房和会议室。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四川明星遂宁宾馆有限公司投资改造消防设施、客房和会议室的议案》。

 为了提升宾馆形象和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创造经济效益,会议同意全资子公司四川明星遂宁宾馆有限公司依法决策后,以其自有资金800万元投资改造消防设施、客房和会议室。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