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天润控股 公告编号:2014-001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的要求和湖南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工作的通知》(湘证监公司字[2014]3号文件精神),对截止至 2013年12月31日公司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承诺的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就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承诺事项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收购报告书或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所作承诺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受让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权,自2010年9月8日至2013年9月7日止。2010年9月8日36个月已经履行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承诺人信守承诺,不存在违反承诺情形。公司及承诺相关方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并检查公司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的相关承诺履行情况,保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