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68 证券简称:*ST二重 公告编号:临2014-006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于2014年1月11日披露了《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因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等的规定,因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二、公司股票停牌安排及暂停上市决定

 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2014年4月29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历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情况

 公司于2014年1月11日披露了《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公司于2014年1月11日披露了《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四、其他事项

 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13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