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空动力创历史新高

 在1月份信贷数据好转的背景下,本周一沪深两市延续升势,题材概念的炒作热潮再次兴起。其中通用航空概念受到资金的热捧,大涨4.30%,指数成分股中航空动力放量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

 航空动力于本周一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成交量显著放大,此后维持在高位运行,临近尾盘,成交量再次放大,公司股价封死涨停板,尾市报收于25.93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航空动力的成交额为7.3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4.12亿元,增幅超过100%,显示投资者对于该股的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周六网上公布了《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民航局最新取消了国内通航企业承担境外通航业务的审批。审批取消后将释放企业自身的经营活力,提升国际市场参与性和竞争力,作为航空业的龙头公司,航空动力受到明显提振。此外,随着“两会”临近,两会热点可能提前发酵。机构人士认为,国家安全可能仍将是重点讨论的议题,通用航空、大飞机、航空发动机等军工热点有望受到热捧,短期航空动力有望延续升势。建议投资者保留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