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远航运 股票代码:600428 公告编号:2014-005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及广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文件有关要求,中远航运(以下简称“本公司”)对上市以来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股东、关联方公开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截止2013年底,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如下:

一、股改承诺事项

为了保护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本公司原控股股东广州远洋运输公司作出了三项承诺,其中两项承诺已经履行完毕,仍在履行中的承诺如下:

  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为了充分调动中远航运管理层的积极性,促进中远航运的健康稳定发展,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完成后,在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支持中远航运制订并实施管理层股权激励制度。履行中

承诺履行情况:上述承诺尚需取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批,本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推进该事项。

二、其他正在履行的承诺事项

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远集团”)在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后续的再融资中承诺:

1、中远集团不利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地位损害本公司及本公司其他股东的利益;

2、中远集团保证自身及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不在中国境内外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间接从事与本公司主营业务相竞争的业务活动。

承诺履行情况:该承诺长期有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均严格遵守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