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4 证券简称:联发股份 公告编号:LF2014-002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2月14日上午8:30,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职工代表174人,实际出席职工代表170人,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

 经参会人员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为监事会成员总数的1/3。经全体职工代表投票表决,同意选举陆云燕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陆云燕女士将与公司2014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同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任期一致。

 陆云燕女士最近三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陆云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亲属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四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如下:

 陆云燕女士,中国国籍,1988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历任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染纱分厂计划线管理培训生、染纱分厂计划科科长、染纱分厂厂长助理。现任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染纱分厂副厂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