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1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4—004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股东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和黑龙江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黑证监上字 [2014] 1号)文件要求,现对公司大股东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实业”)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进行披露如下:

 东方实业承诺:上市公司子公司赤峰银海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海金业”)2011-2013年度如未能实现累计7200万元净利润,东方实业在2013 年度银海金业审计值确定后30日内以现金一次性补足其差额。并且如上市公司在2011-2013年期间对持有的银海金业51%股权进行出售,东方实业承诺:上市公司出售该股权所获溢价部分及持有股权期间已经实现利润之和,经折合平均,自2007 年8 月到出售股权时实现平均年投资回报率不低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届时若平均年投资回报率未达到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则东方实业负责在上市公司所出售股权交割后30 日内以现金一次性补足其差额。

 上述承诺公布日期为2011年10月15日。承诺期限为2011年10月15日至2014年5月30日。目前该承诺正在履行中。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