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78 股票简称:科力远 编号:临2014-006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及湖南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工作的通知》(湘证监公司字[2014]3号)要求,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对承诺相关方承诺事项及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将公司及相关主体截至 2013 年12月31日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披露如下:

承诺人承诺事项类型承诺事项具体内容作出承诺时间承诺完成期限目前履行情况
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4、科力远公司的下属企业如拟出售其与力元新材在本次购买资产完成后拟从事的生产、经营相关的任何其他资产、业务或权益,力元新材均有优先购买的权利;科力远公司或科力远公司下属企业保证在出售或转让有关资产或业务时给予力元新材的条件不逊于其向任何独立第三人提供的条件。

如出现因科力远公司违反上述承诺与保证而导致力元新材或其股东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情况,本公司将依法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2007年9月长期有效公司于2013 年 10 月 17 日披露了《关于湖南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及整改措施的公告》(临2013-041),详细说明了公司与控股股东存在同业竞争的情况及整改措施。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已全面退出镍板贸易业务。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规范运作认识和水平,严格履行相关承诺。
钟发平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避免同业竞争3、本人承诺不利用从力元新材获取的信息从事、直接或间接参与与力元新材相竞争的活动,并承诺不进行任何损害或可能损害力元新材利益的其他竞争行为。

如出现因本人实际控制的企业违反上述承诺与保证而导致力元新材或其股东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情况,本人将依法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2007年9月长期有效严格履行相关承诺
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减少和规范关联交易2、严格按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关联董事/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等义务,遵守批准关联交易的法定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3、保证不通过关联交易损害力元新材或力元新材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

2007年9月长期有效严格履行相关承诺

注:前述“力元新材”全称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 年 7月18日变更为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