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4-007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和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的规定,我公司对承诺相关方截至2013年底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承诺类型承诺方

承诺内容

承诺

时间

承诺完成期限

目前履行情况

解决同业竞争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省交投在楚天高速收购报告书、关于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相关文件中作出承诺:1、将楚天高速作为省交投及其下属公司所属的高速公路及相关的桥梁、隧道项目的优质资产的最终整合平台。2、对于省交投及下属公司建设、投资的高速公路项目,如果建成后将来与楚天高速构成同业竞争关系,省交投在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符合注入上市公司条件的项目通过符合法律法规、楚天高速及双方股东权益的方式注入楚天高速。3、省交投将履行之前对楚天高速所作出的承诺,并竭力支持楚天高速的后续发展。2011年7月21日长期持续履行中

资产注入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为支持公司投资建设十房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原控股股东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2009年承诺:在2—3年内,取得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支持,向我公司注入优质公路资产项目。现控股股东省交投在原控股股东股权划转时,在楚天高速收购报告书、关于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相关文件中作出承诺:将履行之前对楚天高速所作出的承诺,并竭力支持楚天高速的后续发展。  公司于2012年8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省交投《关于未能及时履行公开承诺的说明》(鄂交投函【2012】76号),1、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省级部分交通资产划转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函【2011】81号)文件精神,控股股东资产状况于2011年10月发生重大变化(详见公司2011年10月10日公告)。相关过户变更手续尚在完善之中。2、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收费公路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在专项治理活动期间,暂停受理收费公路资产上市审批事项。针对上述情况,省交投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动向,继续研究履行承诺、注入资产的途径和方法,在未来24个月内履行上述承诺。

2013年4月2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退出十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的议案》。公司决定退出十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由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承接公司对十房项目的相关投资权益,价格为743,044,179.39元。本公司从十房项目退出后,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承继的为支持公司投资建设十房项目而作出的向本公司注入优质公路资产项目的承诺事项相应解除。目前,公司已收到省交投公司首期款项371522089.07元,其他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资产注入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于2012年8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省交投《关于未能及时履行公开承诺的说明》(鄂交投函【2012】76号),省交投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动向,继续研究履行承诺、注入资产的途径和方法,在未来24个月内履行原控股股东优质资产注入承诺,相关内容详见2012年9月4日公司公告。2012年9月3日 2013年4月2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退出十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的议案》。公司决定退出十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由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承接公司对十房项目的相关投资权益,价格为743,044,179.39元。本公司从十房项目退出后,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承继的为支持公司投资建设十房项目而作出的向本公司注入优质公路资产项目的承诺事项相应解除。目前,公司已收到省交投公司首期款项371522089.07元,其他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经自查,公司没有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等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