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 赛 格 、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4-003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监管工作的通知》以及深圳证监局的有关要求,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对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及其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认为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的承诺均正常履行,未出现超期未履行的承诺。截止目前,公司大股东尚有以下承诺事项正在履行中,具体如下表所示:

承诺人主体类型承诺事项承诺内容承诺公布日期承诺履行期限履行状况
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集团”)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发行时所作承诺本公司上市时与赛格集团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书》第五款约定:赛格集团同意本公司及本公司附属公司、联营公司使用赛格集团目前在国家商标局注册的八项注册商标;并同意本公司使用上述商标及与该标记相似的标记作为本公司的公司标记,以及在经营过程中使用上述标记或与该标记相似的标记;而本公司无需就上述商标或标记的使用向赛格集团支付任何费用1996年7月1日长期有效依照约定履行
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其他承诺(追加承诺)针对2007年深圳证监局对本公司现场检查中指出的"你公司和赛格集团在电子市场业务方面存在同业竞争"的问题,本公司于2007年9月14日收到赛格集团书面"承诺函",内容如下:“我集团公司与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格)在深圳市电子市场方面有类似的业务,是基于历史原因造成的,有其客观的市场发展背景。我集团公司承诺:今后不在同一城市内单独经营与深赛格具有同类业务的市场。”2007年9月18日长期有效依照约定履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承诺人遵守了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 赛 格 、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4-004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2月11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已充分了解。会议经书面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 9票同意, 0票反对, 0 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订<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定期报告编制质量考核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 9票同意, 0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 赛 格 、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4-005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研究,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该议案无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投资概述

本公司拟投资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注册资本金,在南通市独资设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赛格运营公司”,该公司正式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南通赛格运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由本公司100%持股,全部由本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本公司自有资金。

法定代表人:薄洪锡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的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工作(具体的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三、投资该事项的目的、风险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一)投资目的

根据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关于投资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的决议(详见公司于2013年1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和《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司独资设立的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将以电子市场为核心,融入办公、金融、展示、购物及餐饮等业态,打造集购物、金融、办公、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的电子产品精品市场。该项目是公司战略由租赁物业经营电子市场向自持物业经营电子市场转型的具体体现。公司通过该项目开发建设可以自持商业物业,并利用该物业开办以电子市场为核心的“SEG IT MALL”,从而获得电子市场经营带来的收益以及物业升值带来的收益,进一步提高公司主营业务的经济效益。

为了加快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的开发及销售进度,做好南通赛格时代广场的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工作,公司决定成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二)本事项的投资风险

1.招商运营风险:目前传统电子专业市场受电子商务的冲击较大,且南通的商家基数有限,商家发展较不均衡,商家规模参差不齐,使项目的招商难度加大;目前项目周边已有几家同类业态,对本项目的运营有一定的竞争压力。

2.市场培育期较长:该项目所在的商圈目前正在形成中,商业气氛及市场的培育期将较长,对投资收益带来一定的影响。

公司将利用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走差异化路线。项目虽然存在一定风险,但均在可控范围。

(三)本事项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公司投资设立南通赛格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事宜,将会促进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的实施建设,推动项目的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工作,为在南通开办以自持物业经营电子市场做好基础工作。本次投资有利于赛格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本次投资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