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14-010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美的集团在2013年9月完成了发行股份换股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的电器”),导致美的集团对美的电器持股比例发生变化,公司2013年度利润表编制依据会计准则,换股前按照美的集团持股美的电器41.17%计算,换股后按美的集团持股美的电器100%计算,公司2013年度利润表业绩预告情况如下:

利润表业绩预告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2%-69%32.59亿元
盈利:49.68亿元-54.98亿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4.04元—4.47元3.26元

为便于投资者更好的理解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的集团”、“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并与公司所发布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2013年度备考盈利预测69.31亿元相对应,公司2013年度备考利润表业绩预告情况如下:

备考利润表业绩预告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1%-41%53.05亿元
盈利:69.50亿元-74.80亿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4.12元— 4.44元3.15元

公司预计2013年度实现的备考利润将超过预测的69.31亿元,实际情况将在公司2013年度备考利润表中披露,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也将对公司2013年度的实际盈利数与预测净利润数的差异出具专项审核意见。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以提升增长质量,形成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方向的战略转型已初见成效,产品结构持续优化、营运效率不断改善,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实际情况应以公司披露的2013年度报告及相关财务报告为准。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14-011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及上市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是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次重组上市”)的财务顾问及联合上市保荐机构。

本公司近日接到中金公司关于更换本公司本次重组上市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及上市保荐代表人的通知,本次重组上市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及上市保荐代表人宋勇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本次重组上市持续督导期的相关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金公司安排李晓岱先生接替宋勇先生作为本次重组上市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安排保荐代表人赵亮先生接替宋勇先生作为本次重组上市持续督导的上市保荐代表人。

本次更换后,中金公司关于本次重组上市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曾鹿海先生和李晓岱先生,持续督导的上市保荐代表人为李晓岱先生和赵亮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1 月30日

附李晓岱先生、赵亮先生简介:

李晓岱先生:2008年加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现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

赵亮先生:2010年加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现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