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4-001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3年9月12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为滁州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霞客”)提供总额为人民币19,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担保(包括已发生的担保额),担保期限为三年。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方式等由公司依据本议案与相关方订立担保合同予以明确。

 2014年1月24日,本公司与徽商银行滁州丰乐路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滁州霞客向徽商银行滁州丰乐路支行申请最高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主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4年1月24日至2015年1月24日期间滁州霞客在人民币5,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徽商银行滁州丰乐路支行办理约定的各类银行业务所形成的债权。

 截止信息披露日,该《最高额保证合同》项下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于2012年12月19日召开的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在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安兴”)提供担保额度人民币3.7亿元总额不变的基础上,继续为滁州安兴提供人民币3亿元银行综合授信业务担保(本担保额为原已到期的延期担保,不是新增担保,另外原已授权通过的7000万元长期融资担保不计入,),担保期限为二年。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方式等由公司依据本议案与相关方订立担保合同予以明确。

 2014年1月24日,本公司与徽商银行滁州丰乐路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滁州安兴向徽商银行滁州丰乐路支行申请最高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主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4年1月24日至2015年1月24日期间滁州安兴在人民币5,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徽商银行滁州丰乐路支行办理约定的各类银行业务所形成的债权。

 截止信息披露日,该《最高额保证合同》项下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二、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信息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4,000万元,占最近一期(2012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72.65 %,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其中为滁州霞客综合授信业务担保18,000万元、为滁州安兴长期融资、流动资金借款担保、信用证保函及承兑担保共计人民币36,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6,460.56万元,占最近一期(2012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62.50 %。

 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为人民币58,000万元,占最近一期(2012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78.03 %。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