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暂停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不超过6,31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50号文核准。发行人已于2014年1月13日完成初步询价,并于2014年1月15日刊登《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并开始网下申购。原计划于2014年1月16日进行网下申购缴款和网上申购。

 因发行人出现信访待核查事项,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于保护投资者权益的考虑,决定暂停2014年1月16日的网下申购缴款和网上申购等股票发行的后续工作。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认真核查信访所涉事项。

 在信访所涉事项核查结束后,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及时公告关于本次发行的后续事宜。

 特此公告。

 

 发行人: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