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TV推70吋超级电视
陈光

 1月15日,乐视TV在京召开发布会,以8999元的价格发布首款70英寸超级电视Max70。这也是乐视TV继推出X系列、S系列产品之后,推出的超高端产品。同时,乐视TV宣布对旗下另一主要产品X60降价销售,价格调整为4999+980元(两年乐视网TV版年费)。此外,乐视TV还发布了乐视网TV版3.0、手机电视助手2.0、新的Pro版超级遥控器。

 据了解,自2013年年初,乐视盒子C1开售以来,乐视TV智能终端总销量突破120万台,其中超级电视销量已达30万台左右。

 据介绍,Max70采用高通骁龙4核1.7GHz处理器,屏幕采用全球唯一十代线原装SDP面板,并搭载全球首款全体感智能电视UI系统——LetvUI3.0智能操作系统,配合全新的Pro版超级遥控器、体感摄像头等配件。Max70定价8999元,而市场上同尺寸电视均在2万元左右。

 乐视CEO贾跃亭表示,Max70的推出使超级电视的产品线日臻完善,已全面覆盖主流、高端、超高端产品市场。其中,S50、S40作为市场主流产品,高端产品X60,用户覆盖高端客户群体,超高端的Max70,将开启私家智能影院生活。

 最新数据显示,乐视TV超级电视日均开机率超过72%,周均开机率超过90%,月均开机率95%。(陈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