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通化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康美药业拟再收医院
游沙

 康美药业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通化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医疗产业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通化县人民政府依据国家医疗卫生改革的相关政策,与公司建立医疗产业战略合作关系。

 公告显示,公司在符合国有资产转让相关政策的原则下,将对通化县人民医院和通化县中医院进行整体收购。收购完成后,通化县人民政府对公司在两家医院的基建、科室建设、设备购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专项资金扶持,公司承诺后续在上述两家医院之基建、科室建设、设备购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金应用规模原则上不少于两亿元。

 此前,公司曾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医疗产业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公司拟整体收购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友谊医院、中医院名下的全部资产。

 业内人士表示,康美药业积极介入医院,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游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