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现金通16日发行
郑洞宇

 业内首创“收益自动升级模式”的货币基金——南方现金通将于16日起在南方基金官网直销平台“南方e站通”正式开售。南方现金通在产品设计上也实现了全新的突破,系统将根据客户持有时间、持有份额情况,将份额自动升级,以实现更高的收益率。比如,现金通持有时间达到7个自然日时,则该笔份额将自动由A类升级为B类,年化收益率将比A类高出0.1%;若持有时间超过14天,则自动升级至C类,年化收益率将比B类再高出0.1%。从持有数量来看,当持有的基金份额累计超过10万份时,则所持份额自动升级为B类份额;若达到或超过50万份时,则自动升级为C类份额。

 据悉,南方现金通将由南方现金增利基金经理刘朝阳执掌。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南方现金增利A过去一年、两年、三年业绩表现均居同类产品前两名,南方现金增利B过去一年、两年、三年业绩更是稳居同类产品第一。另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南方现金增利管理规模达521.2亿元,在全市场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二,并远超货币基金80.45亿元的平均规模水平。(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