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62 股票简称:京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2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1月10日在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会议室现场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5人,张志瑾女士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已书面委托李璟瑜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克鲁夫特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璟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璟瑜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汉斯?皮特?克鲁夫特(Hans-Peter Kruft)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2014 年1月10日起,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会议选举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如下:

 2.1、《关于选举第三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戴华、马朝松、张志瑾,由戴华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2.2、《关于选举第三届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马朝松、金锦萍、汉斯?皮特?克鲁夫特,由马朝松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审议,聘任李璟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4年1月10日生效,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审议,聘任彩娟女士、鲍丽娜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2014年1月10日生效,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审议,聘任鲍丽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2014年1月10日生效,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审议,聘任鲍丽娜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2014年1月10日生效,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经审议,聘任张瑞华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表决结果:赞成 6票,占全体董事的85%;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人数的 1/2。上述聘任人员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10-60276313

 传 真:010-60279917

 电子邮箱:jingwei@beijing-wkw.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天堂河段)70号

 特此公告。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人员简历

 1、李璟瑜: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1988年毕业后分配到广州标致汽车公司工作, 1994年参与创建北京中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2年任中环投资法定代表人至今。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总经理。

 李璟瑜先生通过北京中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68,75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125%。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本公司董事张志瑾女士是夫妻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彩娟:女,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财务会计专业。1999年参加工作,曾就职于北京中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人事部部长。

 彩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鲍丽娜,女,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财务会计专业,会计师职称。曾就任北京正泰亚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鲍丽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4、张瑞华:女,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财务会计专业,会计师职称。曾就任北京中亿华茂钢铁贸易中心。

 张瑞华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662 股票简称:京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3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3日书面送达,会议于2014年1月10日以现场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监事会同意,选举杨巍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 2014 年1月 10 日起,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3票,占全体监事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