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公告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电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阅读”)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并进行增资(以下简称“引资”)。根据电信集团的委托安排,中国电信集团浙江省电信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电信”)负责天翼阅读增资相关事宜的具体实施工作,现将本次增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天翼阅读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设立时间:2012年8月7日

 3、公司住所: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58号21楼

 4、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经营增值电信业务(范围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12月23日)。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信息咨询服务,安全防范系统的设计、施工、维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展服务,文化活动的策划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

 5、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6、公司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持有公司100%股权

 二、本次引资方案

 1、引资规模:本次引资由投资者通过现金增资的方式入股天翼阅读。本次增资后,电信集团仍保持控股地位(超过51%)。

 2、引资方式: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引入符合条件的投资者。

 3、定价及投资者确定的办法:引进价格不低于以向国资管理部门备案的评估值,投资者由浙江电信根据各投资者的报价并结合其他因素综合确定并报电信集团等相关部门批准。

 4、增资生效条件:最终引资方案将根据国家及电信集团的相关管理规定确定,完整的生效条件将会在增资协议中载明。

 5、投资者条件:投资者应当是合法设立并依法存续的公司法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公司业务发展,巩固和提升公司竞争优势。

 6、在本次引资过程中,电信集团及浙江电信明确保留(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权利:自行酌情设置确定投资者的全部因素与办法,并自行决定是否与各潜在投资者开展引资程序;在无须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或终止引资程序,放弃或终止与潜在投资者拟议的交易或谈判。

 三、联系方式

 如投资者有意向参与本次引资,请于2014年1月20日之前将参与意向函(详见天翼阅读官方网站本公告的附件)书面和电子邮件提交至本公司。

 联系人:盛依京

 联系方式:0571-87856176

 电子邮件:tyydsm@189.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将军路32号浙江电信公司6006房间

 

 中国电信集团浙江省电信公司

 2014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