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旗下基金整体领先

 根据海通证券2013年《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在2013年规模前十的基金公司中,工银瑞信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位居榜首,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名第七。另据银河数据显示,去年工银瑞信旗下9只产品回报率跻身同类前十,其中3只荣登冠军宝座。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固定收益类产品方面,工银货币去年以4.38%的回报率摘得货币基金A类桂冠,工银纯债定期开放债基亦拔得同类业绩头筹。工银双利债基A、B,工银强债B,工银7天理财债券A、B业绩均排名同类前十;权益类基金在2013年上演大涨好戏,工银主题策略、工银稳健成长和工银睿智中证500分级指基分别取得31.03%、29.19%、14.71%的净值增长率,均位居同类前1/5;此外,工银瑞信海外投资也创佳绩,工银全球精选股基和工银全球股基分别为投资者带来29.28%、19.26%的总回报,夺得同类状元和榜眼之位,远超混股型QDII基金全年4.85%的平均涨幅。(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