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保德信:
2014年关注五大方向

 光大保德信基金发布的《2014年市场分析及策略报告》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有望构建A股新生态环境,如果经济没有大的波动,2014年大盘指数向上、向下空间都不大。因此预期2014年大盘趋势性机会不大,光大保德信将着重于个股研究并将积极参与其中的结构性机会,重点关注安全建设、破除垄断、国企改革、生态变革和网络创新五大方向。

 光大保德信基金进一步指出,改革实质性推进过程中所释放的制度红利,有助于提升股市中长期预期收益率,并增加股市吸引力。从改革主线来看,土地改革、国资改革、自贸区效应将在2014年进一步强化。遵循新一届政府改革思路,2014年投资主线可重点关注五大方向:一是安全建设,即国防安全、信息安全、消费安全;二是破除垄断,即民营金融、油气、医院、传媒、环保;三是国企改革,业绩和估值引来“戴维斯”双击;四是生态变革,即环保产业链中游或受益于过剩产能淘汰的结构性机会;五是网络创新,如铁路、4G、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重构。另外,在改革全面推进的情况下,作为改革力量和市场力量交集的“新五朵金花”——医药、环保、TMT、金融、装备仍是行业亮点。(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