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锦贇12.62亿元挂牌转让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挂牌退出上海锦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12.62亿元。上海锦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由上海银河宾馆有限公司持股99%,上海锦江饭店有限公司持股1%。

 根据挂牌信息,成立于2013年10月份的上海锦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资产为股东上海银河宾馆有限公司出资投入的上海市中山西路888号1幢房屋,该房屋与上海银河宾馆有限公司拥有的上海市中山西路888号2-9房屋构成银河宾馆整体建筑。上海锦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该资产整体租赁给上海银河宾馆有限公司,租赁面积为47094平方米,租赁用途为酒店经营。

 2013年前11个月,上海锦贇净利润亏损394.15万元。根据评估,其净资产账面值和评估值均为126246.7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对此次锦江国际挂牌上海锦贇,有市场人士分析,这应是锦江为响应国资国企改革,调整资产结构之举。据悉,此前锦江已有一系列酒店资产运作之举,包括出售华亭宾馆部分股权、出售老字号的锦沧文华大酒店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