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0 证券简称:中国船舶 编号:临2013-32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15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5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治理的稳定性与连续性,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聘任陈琼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

 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8日

 附:陈琼女士简历

 陈琼女士简历

 陈琼,女,1973年5月出生,汉族,重庆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1994年参加工作。先后任上海船厂监察审计处干事、监察审计处审计科副科长、监察审计处处长助理、监察审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上海江南长兴造船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

 现任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