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三只基金分红

 建信基金即将对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及建信信用增强债券基金进行集中分红,保障投资者的投资收益在节前得以落袋为安。

 作为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在致力于为投资者获取持续稳健投资收益的同时,也积极帮助投资者锁定投资收益。自成立以来,建信基金已累计向投资者分红172亿元。

 参与此次节前分红的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金额分别为0.80元、1.00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18日;建信信用增强债券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4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19日。开放式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但是需要获取基金份额的投资者也可在权益登记日前到申购基金的机构将分红方式修改为红利再投资。

 数据显示,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总回报率22.40%,近3个月收益率在同类162只基金中排名第三;建信信用增强债券基金和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也达15.67%和88.08%,均居同类前列。(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