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通启动期货投资经理实盘选拔赛

 在专户方面不断发力期货资管业务的财通基金,于12月14日携手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沪举办了“期货耀未来”中国顶级期货投资经理实盘邀请赛。据了解,该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客户甄选出国内最优秀的期货投资团队,并发行国内首批MOM期货组合产品,为期货资管行业的稳健、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着眼于3000万元级起的实盘操作,其中“荣耀之星”可直接获得管理型期货专户的发行机会,同时能入选财通基金MOM期货组合产品;“潜力之星”则可以入驻财通基金期货投资经理工作室,与财通基金签约成为期货投资经理。财通基金总经理刘未表示,此次期货投资经理实盘邀请赛旨在打造一个深具影响力的期货投资经理选拔平台,为业绩优秀、符合客户需求的期货投顾提供更多的资金,使他们将更多的时间精力集中在投研实力和业绩的提升上。(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