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发力两岸跨境金融业务

 近日,平安银行在厦门举办主题为“中华心、共繁融”的海峡两岸跨境金融银企联谊活动,并在此次会议上宣布该行“跨海峡人民币清算中心”正式挂牌。这意味着平安银行厦门分行将作为连接海峡两岸跨境金融合作及服务的门户,充分运用其地域和政策优势,在两岸经贸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平安银行副行长胡跃飞表示,在宏观经济和金融改革的指引下,平安银行将与台湾地区金融界、企业界在结算、融资、清算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创新业务模式,实现两岸银企合作的共赢。

 据了解,平安银行目前已与台湾地区40多家银行开展结算和清算业务,与近20家银行开展了国际贸易融资合作,业务品种包括跨境人民币融资、海外代付、福费廷等,特别是跨境人民币融资业务增长迅猛;供应链融资、国际、离岸等特色业务也在台资企业及对台贸易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杜雅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