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24 证券简称:三力士 公告编号:2013-061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11月2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3年12月2日10:00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际参会董事5人,公司三名监事及全体高管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参会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吴培生先生主持,经认真审议,与会董事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对控股子公司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力士贸易”)以经评估后净资产为依据以货币对其进行非同比例增资,公司增资6,750万元,全部作为注册资本,另一股东潘菊凤增资250万元,全部作为注册资本。

增资完成后,三力士贸易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实收资本8,000万元。其中公司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95%,潘菊凤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或《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详情请见2013年12月4日巨潮资讯网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224 证券简称:三力士 公告编号:2013-062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力士”)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5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控股子公司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增资6,750万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或《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一、本次增资概述

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力士贸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22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实收资本500万元,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自然人潘菊凤持有其15%的股权。

经股东协商一致决定,以三力士贸易经评估后净资产为依据以货币对其进行非同比例增资,三力士增资6,750万元,全部作为注册资本,潘菊凤增资250万元,全部作为注册资本。

各股东约定在本次增资的同时完成设立时的认缴出资额,公司完成认缴出资425万元,潘菊凤完成认缴出资75万元。

增资完成后,三力士贸易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实收资本8,000万元。其中公司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95%,潘菊凤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

二、增资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琼瑛

注册时间:2013年4月22日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注册地址:舟山经济开发区新港工业园区4号楼105-19室

经营范围:橡塑制品、五金交电、轻纺原料、纺织面料、机械配件、建筑材料、电脑软硬件、化工原料及产品(以上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钢材、电子元件、电线电缆、机电产品、冶金设备、环保设备、金属材料的销售;房屋租赁;货物进出口。(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8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85%,潘菊凤认缴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5%。首期完成出资500万元,其中公司首期出资425万元,潘菊凤首期出资75万元。

截止2013年6月30日,三力士贸易的资产总额为507.04万元,负债总额为5.77万元,净资产为501.28万元。2013年上半年度实现收入58.32万元,净利润1.28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止2013年9月30日,三力士贸易的资产总额为500.44万元,负债总额为0.71万元,净资产为499.73万元。2013年前三季度实现收入58.32万元,净利润-0.2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委托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三力士贸易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增资股东全部权益资产评估报告》(信资评报字[2013]第305号),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6月30日,评估价值为人民币501.66万元。

三力士贸易在增资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没有为三力士贸易提供担保和委托贷款,也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

三、增资方案

本次增资金额为注册资本增加7,000万元,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名称增资前增资后
注册资本(万元)比例注册资本(万元)比例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85085%7,60095%
潘菊凤15015%4005%
合计1,000100%8,000100%

四、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用于购置贸易、物流仓储用地及相应工程建设。

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三力士贸易实力,加快延伸产业销售链建设,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增资协议》;

3、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浙江三力士贸易有限公司增资股东全部权益资产评估报告》(信资评报字[2013]第305号)。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