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药集团明年积极开展并购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12月4日表示,广药集团明年将更加积极地进行资本运作,借全国药厂进行GMP改造的契机,并购具有优势品种的中小型药企。

 “2014年将是效益规模年,广药计划实现650亿元销售额,提前一年完成‘十二五’600亿销售收入的计划,其中,王老吉实现200亿元销售额。”李楚源称。

 同时,广药集团将借医药商业整合的契机,整合区域龙头型商业公司,铺建全国商业网络。为此,广药拟投资50亿元通过新建、合资、并购、合作等多种方式整合全国医疗资源,打造中国一流最有特色的健康产业平台。

 至于明星产品王老吉凉茶的发展计划,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将继续举全集团之力发展王老吉凉茶,通过近日成立的凉茶博物馆、文化研究会等文化营销,以及娱乐营销、体育营销等方式,在今年按快消口径实现150亿元销售的基础上,在2014年实现200亿元的销售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