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条光伏生产线计提减值
综艺股份2013年亏损幅度将增加
王锦

 综艺股份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综艺光伏有限公司与韩国周星工程有限公司就未达产的第二条生产线造成的损失所涉补偿款签署《协议书》,双方确认补偿款为5150万元,并对支付及相关事项予以明确。但生产线的进一步整改调试及调试结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与韩国周星就后续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综艺股份表示,综艺光伏两条生产线目前都存在重大减值风险。经综艺光伏初步测算,第一条生产线原值3.4亿元,预计将补充计提减值约7000万元-9500万元;第二条生产线原值4.9亿元,预计将计提减值约3.5亿元-3.9亿元,公司将按对综艺光伏持股比例66.7%承担相应减值部分。

 此次两条生产线计提减值额超过4.2亿元,按照综艺股份的持股比例,公司计提减值额达到2.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综艺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已亏损1.31亿元,若该部分减值年内计提,综艺股份今年亏损幅度将大大加重。(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