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旅游 定增收购集团优质资产

 ■ 公司点评

 云南旅游11月26日发布公告,证监会批准公司向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完成标的资产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本次收购的资产是云南旅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持有的世博出租100%股权、云旅汽车100%股权、花园酒店100%股权和酒店管理公司100%股权。目标资产的交易作价高达6.57亿元。

 集团旅游相关资产注入将使得公司转变为旅游为主业的公司,实现从地产到旅游相关产业的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