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视传媒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中视传媒发布公告,综合考虑到近期行业市场的变化以及各种风险因素,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复牌。

 公告称,8月2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重组案,拟向特定对象九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滕站等24名自然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金英马100%的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10月19日,中视传媒公告拟召开董事会讨论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事项,公司股票自10月21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与独立财务顾问进行了沟通和协商,与交易对手方就前期无法达成一致的事项进行了充分协商。11月23日,考虑到近期行业市场的变化以及交易的各种风险因素,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了终止重组的相关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