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房地产 公告编号:2013-43
中房重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3年10月22日,中房重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该事项于2013年10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现我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房海门地产有限公司工商设立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中房海门地产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海门市海门镇嘉陵江南路436号

 法定代表人:毕俊云

 注册资本:24,8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24,8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

 出资情况:我公司出资人民币7,688万元整,占31%;中国路桥工

 程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民币7,440万元整,占30%;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出资人民币7,192万元整,占29%,深圳市建元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480万元,占10%。

 二、2013年10月23日,我公司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该事项于2013年10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现我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中房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商设立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重庆中房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东路9号

 法定代表人:史强军

 注册资本:83,0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4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出资情况:首次出资:我公司出资人民币18000万元,占40%;中

 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民币13,500万元整,占30%;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出资人民币13,500万元整,占30%。余下出资将随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到位。

 特此公告。

 

 中房重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